Français English 订阅
邮件订阅 手机订阅 订阅方式
首页 封面故事 特别报道 观感交流 中国报道 人物 文化 简讯 我的非洲故事 经济 高端访谈、专访 观点
 
马上订阅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上海自贸区一周年
-金砖峰会正式设立金砖银行
-就业难下的新选择——自主创业
中非合作论坛
中非合作网
中非民间商会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新华网
人民网
文化传通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中国与非洲> 文化
 
中国旅游业热情迎接2015年INDABA旅游展
更新日期: 05 07, 2015 来源: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小 中 大
南非旅游局

作为非洲最大的旅游市场活动之一及全球三大必须参加的活动之一, INDABA将于201559日至11日在德班举行。随着南非旅游局对该展会的不断推广和越来越多的中国出境游客将非洲大陆作为他们的首选海外目的地,中国旅游业正越来越重视非洲的顶级旅游展INDABA

INDABA展示了南非各种最佳旅游产品,并吸引了国际买家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南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Thulani Nzima先生表示:“INDABA是非洲旅游业的灵魂。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项推动旅游业前进以及促进大陆发展的活动。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国际买家和媒体在展会上寻求商机。

如今,21名中国特邀买家已经注册了这项盛大的活动,覆盖了东北华北西南和中国南部地区,反映了南非对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重大意义。

20133月第五届金砖五国峰会期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南非进行了国事访问,两国共同发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南非共和国联合公报》,高度评价了两国关系的巨大发展在这十五年间里,中国和南非已经从伙伴关系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再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并将2014年定为南非“中国年”,将2015年定为中国“南非年”。

如今中国是南非第四大海外客源市场,也是南非五大核心市场之一,2015年对于中国和南非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2015年是南非“中国年”。中国与南非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将进一步得到增强,两国之间的双边关系在政治、经济、科技、艺术和文化等领域都将得到加强,达到新的高度,从而推动两国之间旅游、贸易往来和投资等方面的发展。

去年12月份,南非总统Jacob Zuma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两国之间的合作在航空领域得到了加强。20158,中国国航将推出北京-约翰内斯堡的直航航班,该航班将为旅客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和商务旅行者前往南非。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通过我们的市场推广工作,每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业者了解并参与INDABA旅游展,中国消费者、业界和媒体把南非视为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在2015年,南非旅游局将会继续与中国业界和中国媒体紧密合作,举办各种激动人心的活动,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了解更多关于2015INDABA 详细信息请登陆

http://www.indaba-southafrica.co.za/

更多资讯,请点击南非旅游局官网查看:

www.southafricantourism.cn

 

本新闻稿由香港智汇公关有限公司代表南非旅游局发布

 

 

每日要闻 更多
-华人画家史诗油画《向曼德拉致敬》在南非展出
-南非中国年迎来《汉字》国际巡展
-王毅谈访问南非的目的和成果:达成广泛共识
-迟福林:引领经济新常态,服务业发展是关键
-完善市场机制,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人物 更多
-与狮共舞——非洲草原上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人
-葡萄酒杯中窥人生
-交流带来合作
-非洲的星空—— 一个中国人眼中的多彩苏丹
-交流之路,越走越宽
 
高端访谈、专访 更多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中南合作,硕果累累 ——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接受《中国与非洲》杂志专访
-张德江委员长访非访俄将传递重要信息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答记者问
-陈众议:守护中文,守护“中国梦”
-潘鲁生:如何加强农村文化生态建设
 

 

关于《中国与非洲》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广告
版权所有 2009-2010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与非洲及中国与非洲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