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RANÇAIS 北京周报
每日新闻
支付宝首次进军非洲 瞄准中国游客
编辑:李小玉  2017-06-27

  北京时间26日晚,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APP支付宝周一公布了全球扩张策略的最新一步:该平台将在南非推出支付宝以向中国游客提供服务。

  支付宝领导人Rita Liu对CNBC表示,公司将与合作伙伴ACI Worldwide及当地企业Peach Payments一起与观光巴士运营商City Sightseeing合作,“使中国游客能够更加便捷的在City Sightseeing公司的巴士上订购行程。”

  Rita Liu表示:“我们认为非洲有着巨大的潜力。”她表示,支付宝正在积极寻找在“中国人足迹所至之处”的全球更多地区扩张的机会。

  除了中国本土之外,支付宝公司长期关注海外市场,在海外积极并购与投资。今年4月份,阿里巴巴收购了新加坡的支付平台helloPay,并在同月提出以12亿美元收购美国企业Moneygram的收购要约。而在3月初,这家中国企业巨头向印度的最大移动商务平台Paytm投资了1.77亿美元。

  支付宝已在2016年在欧洲上线。Liu对CNBC表示,目前在欧洲已有约1万个贸易商接受支付宝,这一数字在全球已上涨至12万个。

  支付宝首次进军非洲的理由是中国游客带来的巨大市场潜力。Liu表示,中国每年的国际旅客量约有1.35亿人次。

  (来源:中通社)

相关文章:
链接: 中非合作论坛   |   中非合作网   |   中非民间商会   |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   新华网   |   人民网   |   文化传通网   |   中国发展门户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   |   订阅   |    设置主页
版权所有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分享到:
Facebook
Twitter
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