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订阅
邮件订阅 手机订阅 订阅方式
首页 封面故事 特别报道 观感交流 中国报道 人物 文化 简讯 我的非洲故事 经济 高端访谈、专访 观点
 
马上订阅
-加快一体化建设是非洲复兴的必由之路
-中非交往史上新的里程碑
-盘点文化盛典 共享交流成果
-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非合作论坛
中非合作网
中非民间商会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新华网
人民网
中国与非洲> 简讯
 
熄灭灯光,唤醒你心中的环保家
——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2012年推介会在京举行
更新日期: 02 28, 2012 来源: 《中国与非洲》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小 中 大
记者 刘检

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能源与气候变化高级顾问杨富强博士做“德班气候峰会与地球一小时”演讲 (刘检 摄)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2012年推介会于227日在北京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该活动除了邀请公众在331日晚8:309:30熄灯一小时外,还号召个人、企业和政府为保护地球环境做出一个行动改变,同时动员身边的其他人也加入环保行列。

WWF“地球一小时”中国负责人翟逸林表示,“今年的活动,就是要重新唤醒人们心中的那位‘环保家’,每个人心中都有对自然本能的爱,让它成为影响我们决策的重要因素。”

来自中国的40多家企业、媒体和环保组织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推介会上,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能源与气候变化高级顾问杨富强博士做了“德班气候峰会与地球一小时”的演讲。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和搜狐公司,分别代表企业、社区和媒体展示并分享了2011年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情况。

WWF“地球一小时”中国负责人翟逸林在推介会上介绍2012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刘检 摄)

据悉,2012年是“地球一小时”登陆中国的第四年。为配合活动开展,今年WWF特别推出了新的活动官方网站www.earthhour.org.cn,在上面可以快速搜索到个人、企业和政府注册的环保改变。

“地球一小时”由WWF2007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发起。此后,活动发展规模迅速扩大,参与地区不断增多。2011年,“地球一小时”创造了历史,成为史上规模最大的环保行动,共有135个国家的5252个城市参与,中国注册参与的城市数量达到86座。

WWF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自1961年成立以来,WWF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在全世界拥有将近520万支持者和一个在10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WWF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arthhour.org.cn 

 

每日要闻 更多
-国土资源部要求防止各地城镇建设无序扩张
-发展改革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谈物价形势与价格改革
-“2012中国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开幕
-多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专家:实际收入在下降
-深入整治网络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
 
人物 更多
-非洲情缘
-汪勤梅:中国第一项“非洲研究奖学金”设立人
-《中国人在非洲》广告片背后的故事
-对话中非“文化苦旅”的先行者李松山
-从南非到中国藏区
 
高端访谈、专访 更多
-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同等重要
-中非关系新的里程碑
-共同努力促进中非合作健康发展
-20+20:新的20/20远景
-思想的盛宴
 

 

关于《中国与非洲》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广告
版权所有 2009-2010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与非洲及中国与非洲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