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订阅
邮件订阅 手机订阅 订阅方式
首页 封面故事 特别报道 观感交流 中国报道 人物 文化 简讯 我的非洲故事 经济 高端访谈、专访 观点
 
马上订阅
-就业难下的新选择——自主创业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中国-坦桑尼亚建交50周年
-友谊之树常青 ——记中国与坦桑尼亚建交50周年
中非合作论坛
中非合作网
中非民间商会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新华网
人民网
文化传通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中国与非洲> 简讯
 
程志刚任职中国世贸组织非洲委员会主席
更新日期: 08 22, 2014 来源: 中国与非洲记者于楠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小 中 大

8月20日经商务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决定,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秘书长程志刚当选为中国世贸组织非洲委员会主席兼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秘书长。为了更好的推动中国与非洲贸易发展,非洲专业委员会将推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到非洲投资贸易。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直属管理的从事世贸组织(WTO)及相关经济和贸易问题的组织,由全国长期致力于世贸组织相关事务的政府官员、权威专家组成。

程志刚秘书长一直致力于中非经济贸易等事务工作,在任职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秘书长的6年时间里,他的足迹遍布大半个非洲,先后与非洲40多个国家大使对话,得到了非洲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被称为“中非友好使者”。2012年出版专著《走进非洲话商机》对话非洲驻华使节,由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发行,此书全面介绍了与中国建交50个非洲国家的概况、资源、投资、贸易、商务、旅游等信息,今天他已成为非洲的好朋友、好伙伴。

 

每日要闻 更多
-南南合作推动中非可再生能源技术转移
-世卫组织和非洲媒体盛赞中国援非抗击埃博拉
-“反攻”埃博拉 全球科研新进展
-利比里亚埃博拉患者将试用新药治疗
-尼日利亚总统呼吁西非国家联合对抗埃博拉
 
人物 更多
-与狮共舞——非洲草原上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人
-葡萄酒杯中窥人生
-交流带来合作
-非洲的星空—— 一个中国人眼中的多彩苏丹
-交流之路,越走越宽
 
高端访谈、专访 更多
-张德江委员长访非访俄将传递重要信息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答记者问
-陈众议:守护中文,守护“中国梦”
-潘鲁生:如何加强农村文化生态建设
-南非驻华大使:金砖国家有望合作构建新的国际货币体系
-卢沙野:金砖国家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全与稳定发挥了建设性作用
 

 

关于《中国与非洲》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广告
版权所有 2009-2010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与非洲及中国与非洲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