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订阅
邮件订阅 手机订阅 订阅方式
首页 封面故事 特别报道 观感交流 中国报道 人物 文化 简讯 我的非洲故事 经济 高端访谈、专访 观点
 
马上订阅
-上海自贸区一周年
-金砖峰会正式设立金砖银行
-就业难下的新选择——自主创业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中非合作论坛
中非合作网
中非民间商会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新华网
人民网
文化传通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中国与非洲> 简讯
 
中国驻南非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年度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 01 21, 2015 来源: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小 中 大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2015115日,南非中资企业年度工作会议在茨瓦内(比勒陀利亚)召开。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出席并讲话,杨义瑞公参主持会议,荣延松经商参赞做工作报告。

田学军大使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中南经贸关系取得的重要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世界经济缓慢复苏、中南两国经济转型调整大背景下,中南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亮点。

田大使强调,2015年将是中南、中非关系的一个“大年”,希望在南中资企业牢牢把握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中南关系发展新的历史机遇和工作重点,秉持正确义利观,做好互利共赢这篇大文章,大力推进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合作,积极参与并配合“中国年”和中非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等重大外交活动,切实加强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建设,高度重视并抓好企业党建特别是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中南、中非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荣延松参赞在报告中介绍了2014年中南经贸合作情况,强调2015年双边经贸合作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求在南中资企业根据中央的要求和部署,抢抓机遇,创造亮点,防范和化解风险,共同推动中南经贸合作转型升级。

一汽南非等五家企业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80多家在南中资企业、机构和中央新闻媒体单位的负责人共15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说明:2015115日,南非中资企业年度工作会议在茨瓦内(比勒陀利亚)中国大使馆内召开,田学军大使出席并讲话。摄影/李建国

 

 

 

每日要闻 更多
-探索现代信息科技手段传播北京城市形象
-《非洲地区发展报告2013-2014》新书发布会 与2015年后非洲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中国首家海外合资保安公司在南非成立
-南非9家中资企业获履行社会责任奖
-南非9家中资企业获履行社会责任奖
 
人物 更多
-与狮共舞——非洲草原上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人
-葡萄酒杯中窥人生
-交流带来合作
-非洲的星空—— 一个中国人眼中的多彩苏丹
-交流之路,越走越宽
 
高端访谈、专访 更多
-中南合作,硕果累累 ——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接受《中国与非洲》杂志专访
-张德江委员长访非访俄将传递重要信息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答记者问
-陈众议:守护中文,守护“中国梦”
-潘鲁生:如何加强农村文化生态建设
-南非驻华大使:金砖国家有望合作构建新的国际货币体系
 

 

关于《中国与非洲》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广告
版权所有 2009-2010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与非洲及中国与非洲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