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订阅
邮件订阅 手机订阅 订阅方式
首页 封面故事 特别报道 观感交流 中国报道 人物 文化 简讯 我的非洲故事 经济 高端访谈、专访 观点
 
马上订阅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上海自贸区一周年
-金砖峰会正式设立金砖银行
-就业难下的新选择——自主创业
中非合作论坛
中非合作网
中非民间商会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新华网
人民网
文化传通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中国与非洲> 简讯
 
开普敦获得最大商务会议举办权
更新日期: 10 16, 2015 来源: 《中国与非洲》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小 中 大
刘薇

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

据南非旅游局消息,2020年,位于西开普省的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将迎来大约 1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前来参加世界眼科大会。世界眼科大会是全球最大的医学会议之一,这也是该会议第一次在非洲大陆举办。

此次大会预计将为西开普省经济带来 2.1亿兰特(约 1380万欧元)收入。目前,开普敦正在逐步将自己定位成为非洲南部主要会议目的地。此次成功竞标是关键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如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和南非眼科协会等)共同努力的结果。

“此次竞标整个非洲大陆通力合作,这对于非洲来说是一次胜利,因为这次会议将向国际眼科行业展示非洲大陆在该行业的专业性,并为其创造无限机会。”西开普省投资与贸易促进局分部——开普敦与西开普省会展的负责人 Corne Koch说道。

2010年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扩建成功。目前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正在进行第二轮扩建 , 预计在 2017年竣工。

“扩建将使我们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活动举办需求, 拥有更大的灵活性, 并能同时举办更多各种规模的会议、展览及其它活动,”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首席执行官 Julie-May Ellings说道。

在过去的几年里, 南非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商务及会奖旅游目的地之一。据 2014年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全球排名,南非已经上升了2名,排名32。在全球11,505场会议中,南非主办会议总数估计达124场,约有62,190人参会,南非也因此稳居非洲排名首位的商务及会奖旅游目的地国家。同时,在2014ICCA城市排名中,开普敦排名上升了11名,名列41,跻身世界前100大会议城市之列,同时也是非洲第一大会议城市。

 

 

每日要闻 更多
-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在京举行
-十条“干货”带你了解国家扶贫工作最新进展
-NASA宣布在火星上发现液态水存在 具有不同凡响意义
-习近平圆满结束对美国的国事访问并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后启程回国
-习近平在第七十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时的讲话(全文)
 
人物 更多
-与狮共舞——非洲草原上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人
-葡萄酒杯中窥人生
-交流带来合作
-非洲的星空—— 一个中国人眼中的多彩苏丹
-交流之路,越走越宽
 
高端访谈、专访 更多
-杨洁篪国务委员接受南非独立传媒专访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中南合作,硕果累累 ——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接受《中国与非洲》杂志专访
-张德江委员长访非访俄将传递重要信息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答记者问
-陈众议:守护中文,守护“中国梦”
 

 

关于《中国与非洲》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广告
版权所有 2009-2010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与非洲及中国与非洲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