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订阅
邮件订阅 手机订阅 订阅方式
首页 封面故事 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特别报道 观感交流 中国报道 人物 文化 简讯 我的非洲故事 经济 高端访谈、专访 观点
 
马上订阅
-习近平主席给《中国与非洲》中非合作论坛峰会专刊致辞
-雅各布·祖马总统给《中国与非洲》中非合作论坛峰会专刊致辞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上海自贸区一周年
中非合作论坛
中非合作网
中非民间商会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新华网
人民网
文化传通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中国与非洲> 简讯
 
预热冬奥会 第二届北京市民冰雪季开幕
更新日期: 12 16, 2015 来源: 《中国与非洲》记者 夏媛媛 葛丽君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小 中 大

    1215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宣布第二届北京市民冰雪季系列活动将于 20151219日至2016 2月底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承办。

    本次冰雪季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届时全市将开放 22个滑雪场、40个室内外滑冰场,16个嬉雪场地。

    731日,北京联合张家口成功获得了 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民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冰雪运动热持续升温。此次全民冰雪季作为冬奥会的预热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普及冬奥会和冰雪健身知识,提升市民冰雪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扩大参与冰雪运动的人数,形成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支持北京举办 2022年冬奥会良好社会氛围,为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做出贡献。

    据悉,2022北京冬奥组委已于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成立。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担任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担任执行主席。这标志着冬奥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与赛事相关的场馆建设与改造、交通规划、环境保护等一系列工作也将全面提上日程。

 

 

 

 

每日要闻 更多
-习近平就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提出5点主张
-《中国互联网20年发展报告(摘要)》发布
-中国互联网模式惠及整个世界
-巴黎气候变化大会新协议达成 中国积极推动
-详讯:巴黎气候变化大会通过全球气候新协定
 
人物 更多
-与狮共舞——非洲草原上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人
-葡萄酒杯中窥人生
-交流带来合作
-非洲的星空—— 一个中国人眼中的多彩苏丹
-交流之路,越走越宽
 
高端访谈、专访 更多
-坚持文化特性,加强非遗保护
-杨洁篪国务委员接受南非独立传媒专访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中南合作,硕果累累 ——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接受《中国与非洲》杂志专访
-张德江委员长访非访俄将传递重要信息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答记者问
 

 

关于《中国与非洲》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广告
版权所有 2009-2010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与非洲及中国与非洲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