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订阅
邮件订阅 手机订阅 订阅方式
首页 封面故事 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特别报道 观感交流 中国报道 人物 文化 简讯 我的非洲故事 经济 高端访谈、专访 观点
 
马上订阅
-习近平主席给《中国与非洲》中非合作论坛峰会专刊致辞
-雅各布·祖马总统给《中国与非洲》中非合作论坛峰会专刊致辞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上海自贸区一周年
中非合作论坛
中非合作网
中非民间商会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新华网
人民网
文化传通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中国与非洲> 简讯
 
过境南非前往六个邻国将不再需要过境签证
更新日期: 01 15, 2016 来源: 南非旅游局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小 中 大

据南非驻华大使馆及南非驻沪总领馆通知,自201614日起,途径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奥坦博国际机场、开普敦国际机场、德班的沙卡王国际机场和约翰内斯堡的拉塞利亚国际机场前往六个邻国(津巴布韦、纳米比亚、莱索托、博茨瓦纳、斯威士兰及莫桑比克)将不再需要过境签证。北京及成都、上海及广州南非签证申请中心自201614日起不再接收过境签证的申请。

这是南非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吸引更多中国游客的系列新举措之一。20158月,成都和广州南非签证中心正式开始营业;加上北京签证中心和上海签证中心,目前中国已有4个南非签证中心。大陆游客可以根据护照签发地点的所在辖区前往相应的签证中心进行办理,这一举措令中国游客的南非签证申请过程变得更加便捷。

“南非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旅游资源丰富,包括悠久的历史、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元的文化、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有趣的户外探险活动和物超所值的奢华体验.”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先生表示,“在2016年里,南非旅游局将继续与其他各方积极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我们诚挚地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前来体验新南非,感受‘彩虹之国’的独特之美。”

 

 

每日要闻 更多
-金砖五国探讨合作新亮点:经济不好的时候就是商机
-习近平:讲政治谋打赢搞服务作表率 努力建设“四铁”军委机关
-一张图读懂军委机关机构设置调整改革
-习近平就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提出5点主张
-《中国互联网20年发展报告(摘要)》发布
 
人物 更多
-与狮共舞——非洲草原上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人
-葡萄酒杯中窥人生
-交流带来合作
-非洲的星空—— 一个中国人眼中的多彩苏丹
-交流之路,越走越宽
 
高端访谈、专访 更多
-坚持文化特性,加强非遗保护
-杨洁篪国务委员接受南非独立传媒专访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中南合作,硕果累累 ——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接受《中国与非洲》杂志专访
-张德江委员长访非访俄将传递重要信息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答记者问
 

 

关于《中国与非洲》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广告
版权所有 2009-2010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与非洲及中国与非洲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