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订阅
邮件订阅 手机订阅 订阅方式
首页 封面故事 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特别报道 观感交流 中国报道 人物 文化 简讯 我的非洲故事 经济 高端访谈、专访 观点
 
马上订阅
-“中国年”成了非洲的节日 ——南京艺术团赴赞比亚、津巴布韦开展“欢乐春节”活动侧记
-莫桑比克总统纽西会见王毅
-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中国的核应急》白皮书
-以营改增作为加快财税体制改革重头戏
中非合作论坛
中非合作网
中非民间商会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新华网
人民网
文化传通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中国与非洲> 简讯
 
南非旅游局市场推广口号线上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更新日期: 02 24, 2016 来源: 《中国与非洲》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小 中 大
刘薇

由南非旅游局发起的市场推广口号微信线上征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活动旨在鼓励和推动旅游行业伙伴和媒体根据各自对南非多样旅游体验的理解为南非新一年的旅游市场提出创新的推广口号。本次线上征集活动时间定于 2 18日到 3 8日。此举不仅能够集思广益,还能够向旅游行业伙伴和媒体传达南非旅游体验的多样性。

南非拥有的旅游体验永远比你想象的要多, 永远值得游客回忆:这里有蔚蓝的大海和秀丽的风景;这里有人类的起源、独特的文化和丰富的野生动物;这里曾多次被评为最佳探险目的地;这里也极具奢华…… 此次线上活动有意邀请并鼓励各旅游行业伙伴及媒体积极参与,以此更多地了解南非。所有参与者在通过两轮关于南非的趣味测试之后,便可登陆“提出您的南非推广口号”页面,提交创意,优胜者还将有机会赢取 Apple Watch 苹果手表和 iPad 平板电脑。

“这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活动,自活动上线以来我们已经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先生表示。“参与者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获得更多南非相关的知识和旅游体验。一个响亮的推广口号能够促进我们在新的一年更好地为中国旅游者提供旅游产品和服务。在新的一年,我们也会继续致力于与各界合伙伙伴通力合作,让中国旅游者在‘彩虹之国’享受本色多样的旅游体验。”

 

 

每日要闻 更多
-2015年中国加纳贸易额再创新高
-中土公司将承接尼日利亚铁路运营
-中国勾画未来城市发展“路线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中国实行更加开放自信的外国人永久居留政策
 
人物 更多
-与狮共舞——非洲草原上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人
-葡萄酒杯中窥人生
-交流带来合作
-非洲的星空—— 一个中国人眼中的多彩苏丹
-交流之路,越走越宽
 
高端访谈、专访 更多
-坚持文化特性,加强非遗保护
-杨洁篪国务委员接受南非独立传媒专访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中南合作,硕果累累 ——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接受《中国与非洲》杂志专访
-张德江委员长访非访俄将传递重要信息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答记者问
 

 

关于《中国与非洲》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广告
版权所有 2009-2010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与非洲及中国与非洲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