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订阅
邮件订阅 手机订阅 订阅方式
首页 封面故事 特别报道 观感交流 中国报道 人物 文化 简讯 我的非洲故事 经济 高端访谈、专访 观点
 
马上订阅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上海自贸区一周年
-金砖峰会正式设立金砖银行
-就业难下的新选择——自主创业
中非合作论坛
中非合作网
中非民间商会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新华网
人民网
文化传通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中国与非洲> 每日要闻
 
中国北京–南非约翰内斯堡直航启动
更新日期: 10 28, 2015 来源: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小 中 大
南非旅游局

国航新航线发布会领导人合影(左六: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马海露公使;左七:国航副总裁王明远; 左八:品牌南非中国区经理风空女士;左十: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先生)

 

国航将开通北京约翰内斯堡直飞航线

北京往返约翰内斯堡的直飞航线即将开通。 10 23日,国航在直航启动的发布会上宣布,将于 2015 10 29日正式开通该航线。此举将使两国在贸易、商务、旅游和文化交流方面的连接更加紧密,也为更多的企业和旅行者探访南非打开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

每周三班波音777-300ER执飞

据悉,北京至约翰内斯堡航线每周二、四、日执飞 ,每周三班。航班号 CA867/8,去程每周二 / /日,回程每周一 / /五,去程于北京时间 23:15起飞,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次日 7:35到达;回程于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 11:40起飞,北京时间 7:10到达。执飞机型为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 777-300ER 延程型宽体客机,其头等、公务舱配备 180度全平躺座椅并设有中央吧台,全舱配备个人娱乐及电源系统、无障碍盥洗室,情景灯光模拟从日出到日落的每一个精彩时刻,为旅客提供更佳个人飞行空间。

南非丰富的旅游资源

南非是一个美丽的国度,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约翰内斯堡是南非最大的城市,地处世界最大金矿区和南非经济中心,素有“黄金之城”的美誉。南非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年吸引了大批中国游客前往。在南非,你可以探寻“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桌山、在好望角领略海天一色、在罗本岛追寻曼德拉的足迹、你也可以在风景如画的古老酒庄里品评世界一流的美酒等等。这些南非独特的旅游体验总是让无数游客流连忘返。

国航直飞约翰内斯堡意义重大

据中国海关最新公布的数字, 2014年,中国与非洲进出口额达 2218.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 5.5%。南非作为非洲经济的龙头,约占整个非洲 GDP的三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在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此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国政治、经济、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带来极大的便利。

 

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的马海露公使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北京往返约翰内斯堡直航航线的开通。有了这条航线,中非旅客可以享受更加便利的出行途径和旅游选择。近年来中国和南非在经贸上的合作更加紧密。北京往返约翰内斯堡航线的开通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各领域的交流。”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先生补充道:“南非旅游局一直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直飞航线的开通也激励着我们的工作,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更精彩的旅游产品。南非旅游局也诚挚地欢迎更多的中国朋友到访‘彩虹之国’,亲身感受南非本色、原生态的风景与风情。”

 

 

 

每日要闻 更多
-中国北京–南非约翰内斯堡直航启动
-习近平出席全英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年会开幕式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60周年成就展将在京举行
-习近平:共同开启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黄金时代”
-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在京举行
 
人物 更多
-与狮共舞——非洲草原上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人
-葡萄酒杯中窥人生
-交流带来合作
-非洲的星空—— 一个中国人眼中的多彩苏丹
-交流之路,越走越宽
 
高端访谈、专访 更多
-杨洁篪国务委员接受南非独立传媒专访
-为中国国际影响力喝彩
-中南合作,硕果累累 ——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接受《中国与非洲》杂志专访
-张德江委员长访非访俄将传递重要信息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答记者问
-陈众议:守护中文,守护“中国梦”
 

 

关于《中国与非洲》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广告
版权所有 2009-2010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与非洲及中国与非洲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