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RANÇAIS 北京周报
聚焦
开启新的金砖合作发展之门——习近平主席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系列活动纪实
来源:新华网  2017-09-08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主持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金砖国家领导人巴西总统特梅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祖马和对话会受邀国领导人埃及总统塞西、几内亚总统孔戴、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泰国总理巴育出席对话会。这是对话会前,习近平同出席对话会的各国领导人集体合影。

  厦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2017年9月3日至5日,福建厦门,习近平主席出席并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主持大小范围会议、发表演讲致辞、会晤与会外国领导人……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上,习近平主席立足金砖,放眼世界,携手各方擘画共同发展进步的新蓝图。一城如花半倚石,万点青山拥海来。鹭岛为证,金砖合作在这里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中国声音在世界舞台愈发响亮。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Previous12345Next
相关文章:
南非华人学者与南非青年热议厦门金砖峰会成果与金砖青年的角色
用一把古琴拉近金砖朋友圈的友谊
肯尼亚学者:金砖合作将助力非洲发展
习近平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
习近平会见南非总统祖马
链接: 中非合作论坛   |   中非合作网   |   中非民间商会   |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   新华网   |   人民网   |   文化传通网   |   中国发展门户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   |   订阅   |    设置主页
版权所有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分享到:
Facebook
Twitter
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