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RANÇAIS 北京周报
聚焦
中国驻南非使馆举行侨界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2017-11-06

  11月4日,中国驻南非使馆举行学习座谈会,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向当地侨界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大家就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促进中南关系和侨界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当地侨界主要侨领和驻南使馆有关部门负责人约150人参加。

  11月4日,中国驻南非使馆举行学习座谈会,向当地侨界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摄影/赵异凡

  林松添大使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并以翔实的数据和事例,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特别阐述了这次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实现宏伟目标的基本方略和指导思想、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林松添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关于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大政方针和原则立场,解读了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一带一路”倡议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思想新理念,强调习总书记外交新思想为中国外交推动构建美好中国与美好世界指明了新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回答人类面临的新课题,意义重大而深远。

  林大使表示,2018年中南将迎来建交20周年,我们将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重新规划发展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举措,展示新时代新作为,把中南关系打造成为引领中非关系的发动机和领头羊,更好服务国内发展大局和外交全局,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希望旅南华侨华人谋划新发展,展示新形象,为实现中国梦、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推动中南关系发展、增进侨界和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31日,驻南非使馆召开座谈会,向驻南非中资机构、中央媒体、孔子学院和留学生代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摄影/李建国

  与会华侨华人和台胞代表纷纷畅谈了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的体会和感想,表示要为推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中南关系全面发展与和谐侨社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10月31日,驻南非使馆召开座谈会,林松添向驻南非中资机构、中央媒体、孔子学院和留学生代表共80余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文章:
非洲媒体应警惕西方媒体的谎言陷阱
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在南非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中国开启新航程,奔向2050》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举办媒体智库吹风座谈会全面宣介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根源
肩负历史重任 开创复兴伟业——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诞生记
链接: 中非合作论坛   |   中非合作网   |   中非民间商会   |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   |   新华网   |   人民网   |   文化传通网   |   中国发展门户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   |   订阅   |    设置主页
版权所有 中国与非洲 京ICP备08005356号
分享到:
Facebook
Twitter
Weibo